国家5A级老坛酸菜培育基地

“卡普空库克联手打造”
*刘老板唯一指定官方经销商*

Q:想了解六对茶哥的看法(


A:您好。没有看法,我看到他就万籁俱寂了。

🤣🤣🤣我对这种赋有中性美且力速双A的成熟哥哥姐姐一点儿抵抗力也没有,虽然我想在座的各位可能都看过,但是我太喜欢这张图了,还是给大家看一张让我当场腿软的茶哥靓照

茶哥靓照

茶哥在原作里的曝光率还算蛮高的,但是因为他超幼稚地请茸茸喝过阿帕茶,所以我一开始有点嫌弃他【【

布加拉提是小队主心骨,阿帕基肯定是听布姐的,布姐带回来的崽子不能扔出去,但是阿帕基本人好像对来路不明的崽子很嫌弃的样子,那怎么办,只能摆一下前辈威风。我现在还是不知道为啥他示威要以这么不卫生的方式这么幼稚的方式来实现,可能他们小队隔天夜里嗑嗨了(毕竟gangster),也可能仅仅是惨遭荒木老师毒手,阿帕基沦为侧面反映茸茸聪明才智冷静沉着的工具人……

但是,以这种方式出场,不仅在剧中不利于塑造前辈的形象(因为这样很可能很单纯地被后辈认为是一个耍小心眼放刁的角色,黑亓道又是在所有行业里比较看重人品口碑与人脉的),也对观影者对于角色的感受不太友好。当然,针对观影者这一点,荒木这个套路已经能够理解了,乔家人嘛,见到亲友团第一面总归要打一顿的,亲友团出场形象大多都不咋地。西撒,肉芽花京院,露伴,茶哥。荒木大师这个欲扬先抑玩的很溜,后期阿帕基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指数式上升:天呐,这个男人,这个男人,这个男人!!

他的个人经历动漫里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弹幕人均抒情大师,我当时看得眼泪汪汪,现在就不凑啥热闹了。没时间看漫画,没法发表看法,我连乔尼和老谢的快乐骑马人生都没看完。我想说的是动漫里没明着讲出来的一件事,就是阿帕基的年龄问题。阿帕基应该算是和布加拉提一个年龄段的,按照三岁一代沟的说法,他和小队里其他四五个崽崽都要隔了好几个代沟了。第一个问题,聊得起来吗;第二个问题,阿帕基到底是以什么态度看待这群小孩的。

我上个暑假翻来覆去看了三四遍茸茸九日上位实录,发现茶哥是真的平时在小队里很少说话,他就跟攻壳机动队里面的那个巴特一样,只听布加拉提(素子姐姐)的,别的人际关系和日常聊天的,好像他更倾向于处于一个观看的状态。黑帮摇的时候他也没参与,动漫里拍了好几次大家在餐厅里聊天的场面,茶哥也没和这几个小屁孩一起胡闹。我以我自己平时对小孩子还有看我自己的较年长者的经验来分析一下他哦,他和这群孩子的年龄、阅历差确实还没有大到能够为人父的程度,但他由于个人的经历与彷徨、自责,也没有到自愿担任起布姐这样的长兄角色的程度。他跟这帮小孩的关系很可能处于一种“你们是布姐的小弟,我是布姐的朋友兼下属,我们的关系全靠布姐维系”的情况。

这样解释的话也可能可以说得通茶哥为啥敢造阿帕茶,他在热情里面其实斗志不是很昂扬,人品口碑什么的他可能真的不care,他就只是想跟着布姐混。


评论(1)
热度(17)
©国家5A级老坛酸菜培育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